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艾莉亞熱戀巴西 週五在台開金嗓

2016/08/24 06:00

奪得今年葛萊美獎最佳拉丁爵士專輯大獎的女歌手艾蓮.艾莉亞,本週五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。 (國家兩廳院/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葛萊美最佳爵士拉丁專輯大獎得主艾蓮.艾莉亞(Elias Eliane)將於本週五再度來台,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音樂會。

艾蓮1960年出生於巴西聖保羅音樂世家,1981年移居美國後,故鄉的音樂文化仍隱隱呼喚,最新專輯《巴西熱戀》是她回到巴西錄製的專輯,以具有故鄉特有文化與情感的專輯贏得今年2月的葛萊美獎肯定,被認為是艾蓮在音樂上的「衣錦還鄉」。

掌握爵士、流行、古典與巴薩諾瓦音樂精髓的艾蓮,不僅擅長鋼琴,也集歌手、作曲家、編曲家於一身,嗓音性感醇熟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