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純愛男孩的蠢愛物語

2016/08/10 06:00

文/LAKIKI

LAKIKI的學弟H先生是個非常非常非常純情的男孩兒,為甚麼說是男孩呢?明明是個快要四十歲的男人了,但我覺得他的心智應該單純得只有十五歲,過去每段感情都以超級扯的結局結束,十段有九段被劈腿,剩下一段是曖昧中就結束,但他至今仍覺得那些劈腿的女人們其實都是情非得已,劈腿或者選擇離開他一定有她們的苦衷。

之後,空窗了很久的H先生在半年前雀躍地告訴我他透過相親認識了一個女人,「她實在太完美了,我作夢都不敢想,居然會讓我碰到這樣好的女人,我實在太幸運了!」H先生高興地快要飛上天去。

LAKIKI拍拍H先生的肩膀:「根據你過去的經驗,我建議你觀察一陣子再說吧!」

H先生:「這次一定不會錯的!她全心全意都在我身上,才交往不到一個月,我們已經在規劃未來了,她說希望為我生兩個孩子,結婚後就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」

LAKIKI:「聽學姐的建議,多觀察再放感情。」

LAKIKI有時候真痛恨自己有預知的能力,H先生跟那位相親對象的交往過程就如我預測,交往三個月後就開始變調。

H先生:「學姐,她前男友回來找她了,她叫我給她一點處理的時間,她是選擇我的。」

LAKIKI:「我聽不懂耶,既然是前男友,都過去式了有甚麼好處理的?再者,既然是選擇你,那就繼續走下去啊,她幹嘛突然消失不見?」

H先生:「學姐,她的意思是等她把事情處理到一個階段,自然會跟我聯絡。」

LAKIKI:「我就是不懂她要處理甚麼啊?要是我,就跟前男友說,我已經有交往的對象,叫他不要再來找我了,這很難嗎?」

H先生:「不是每個人都跟妳一樣理性跟果斷嘛,既然她是選擇我的,我當然要等待啊!」

LAKIKI:「就算處理需要時間好了,也可以同時跟你交往啊!這兩件事又不衝突,她實在太奇怪了!」

H先生:「我也是這麼說,但是她說她得全心全意地面對我,在這種混亂的狀態下,她不想跟我聯絡。我很想她,也試著打電話給她,但她都不接,打去公司竟說她離職了。」

LAKIKI:「這也太誇張了,處理跟前男友的感情處理到要離職,我愈聽愈不懂了。」

H先生:「我想她應該是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後,才有辦法好好地跟我在一起吧!」

看來這傢伙已經沒救了,這麼扯的說法也能接受,還自欺欺人地幫她解釋這麼多。

LAKIKI:「那麼你好好地等待她跟你聯絡,就如平常般地過日子,等她處理好了自然會來找你囉!加油,學姐給你打氣!」

甚麼?你們問為甚麼不一棒把他打醒,告訴他根本是碰到感情的詐騙集團,然後抓他的頭去撞牆說不要再作夢了?唉,我就怕打了後還不醒,那不就白浪費我的力氣跟我的唇舌了嗎?我只能說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H先生的確是很可憐,但也愚蠢得令人覺得可恨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