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單身拼圖〉婚前的性愛打野食計劃

2016/07/26 06:00

文/喬思琳

Kurt Braunohler和女友愛情長跑十三年後決定結婚,不料女友竟提議說:「婚前來個三十天性愛解放計劃,彼此和不同的異性愛愛。」

Kurt Braunohler聽到後非常震驚,女友則表示自己在十七歲認識Kurt之前,只和兩個男人交往過,因此在她二十多歲的青春年華時,錯失和別的男人交往的經驗,她不想婚後有所遺憾。

兩人說好這三十天不要見面,並且不能和別的異性動真情,由於兩人都很愛競爭,都想在最短時間「把」到最多性對象,所以特別投入。

和一個人交往十三年後,Kurt其實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和其他異性互動,當他第一次和女友之外的女性做那一檔事時,根本就無法招架,「整個經驗讓我神魂顛倒」他對《This American Life》廣播節目的主持人Ira Glass 說道,「這跟我在青少年時想像的經驗一樣,性愛是種很強大的東西。」而Kurt的女友則是跑到度假聖地喝酒跳舞,並在俱樂部裡和來自歐洲的遊客愛愛。

兩個準新人各自玩得不亦樂乎,決定在三十天結束後延期計劃。之後Kurt到澳洲旅遊時,認識一位當地女性,他發現自己在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後愛上了對方,而且再也回不去了。

當他回到美國後和女友深談,兩個人知道愛情已到盡頭,決定和平分手。Kurt 告訴Ira Gass:「這幾乎就像是我們的愛情有個截止日期,只是我們不知道。然後突然間,我們想出這個複雜瘋狂的計劃,來測試是否會破壞兩人的關係,結果我們的愛情不堪一擊。」

這些經驗讓他覺得未來如果結婚,應該來約定個七年鑑賞期,到時兩人覺得合適的話再結一次婚,不然就分道揚鑣。但那時主持人講了一段發人省思的話:「婚姻中最舒適的事情之一,是沒有所謂的七年鑑賞期,如果我們在短期搞砸的話,讓我們覺得慶幸的是彼此有承諾,就算今晚我們鬧翻了或是感覺不對,你會慶幸彼此還有時間,這讓婚姻的維持容易得多。」

太年輕時遇到對的人,不是不愛,而是難以抗拒未來會認識的人可能會帶來的新鮮和刺激。年輕時遇到對的人,不管是分是合,總讓人有所遺憾,Kurt Braunohler的愛情故事,還真讓人覺得有些感傷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