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你是純情系戀人嗎?

2016/07/26 06:00

(圖/棉花糖)

文/佛洛阿德

盛夏最怕過重的體味與汗味飄散,除了增加洗澡次數,有些人還習慣使用香水和古龍水掩蓋這些氣味,以下哪個部位,你會特別加強噴灑?

A. 胸口

B. 腋下

C. 耳後

D. 手腕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的愛情屬於火山爆發型,瞬間天雷勾動地火,你認為性愛是愛情發展的關鍵因素,所以兩情相悅時,你恨不得與愛人共享魚水之歡,在肉體接觸間及早確認雙方性愛癖好與節奏合不合拍,以免未來後悔。對方若是太老實不敢主動,你會主動誘惑,完全不是純情系。

選擇B的人

你認為「食色,性也」是人類正常需求,不信純情系戀愛那套,不過聰明的你技巧較高,知道若赤裸裸提出慾望需求容易被打槍,經過包裝後成功率較高,因此你會祭出燭光晚餐陪襯純情談心,以及安排兩人過夜旅行等精心營造的環境,討對方歡心,順勢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催化下,一步步誘使情人對你全面解放。

選擇C的人

你本來是個純情系,迷戀偶像劇式的純愛,與情人牽牽小手加擁抱,就覺得很開心,沒有太期待性愛實戰,所以兩人的第一次,多半是由情人主動,在你半推半就下完成。不過等到你的性愛實戰經驗豐富之後,你也會很渴望與心愛的人肉體接觸,展開主動,純情系戀愛已不能滿足你。

選擇D的人

你是血統純正的純情系,希望戀人最重要的是貼近你的心靈,能夠解讀你的想法,而不是老打主意剝光你的衣服。身為純愛擁護者的你,要注意的危機是,有可能兩人的確聊得來,心意也相通,但是性愛生活缺少真槍實彈的肉體接觸,婚後才發現床事合不來,麻煩可就大了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