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跨世代組合 劇場老鳥揪新生代闖江湖

2016/07/04 06:00

馮翊綱(右)、宋少卿,將與新生代漫才團體合演舞台劇《人在江湖》。(圓方創意/提供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不說相聲、也不搞漫才,票房保證馮翊綱、宋少卿,與年輕觀眾心中的搞笑天團「達康.come」,將攜手演出舞台劇《人在江湖》,夢幻組合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從創辦「相聲瓦舍」開始,馮翊綱、宋少卿的名字便與瓦舍相連,表演內容及形式則充滿「馮翊綱味」;說動忙碌的兩人在瓦舍每年近百場演出之餘跨刀上場的契機,竟是圓方創意團隊某次聽見「馮老師」提到,自己當年寫段子,主動寄給導演賴聲川,還當場演給賴看,並感慨現在很少有學生會這麼做,總覺得年輕一代似乎少了點展現自我的決心跟勇氣。

於是,圓方團隊大膽跟馮翊綱提案,表示要做結合流行音樂和戲劇的跨界作品,劇本、設計、製作、宣傳全由新生代負責,身兼製作人及編劇的郭杼螢34歲,導演許哲彬30歲,希望馮翊綱、宋少卿來演出,並擔任團隊的導師。

《人在江湖》敘述流浪漢賽爾夫收到一個署名給他的盒子,決定把盒子賣掉,卻引來一個陌生人……已經曝光的形象照透露,馮翊綱、宋少卿、達康將以不同以往的造型登場;團隊也賣關子,表示最近會公布另一名重量級合作人物。

《人在江湖》9月22至25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首演,購票至ibon售票系統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