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愛情研究院〉為愛拋夫棄子 無從評論

2016/06/28 06:00

文/南峽

我的大學好友玫近日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。想當初一對金童玉女,也終究要走上離婚這一途,令我不勝唏噓。

玫長得不算頂漂亮,但是很有異姓緣,只要聯誼過後,總會收到很多的回音,羨煞了我們這一竿的好友。當初她帥帥的老公,也是費了好大的勁才娶到玫的。

婚後他們也度過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,但是隨著丈夫工作的外調,玫一人帶著兩個孩子和婆婆住在一起,日子過得既單調又忙碌。即使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的丈夫,對玫的呵護更甚婚前,但玫還是紅杏出牆了。玫的丈夫無法接受妻子這樣的轉變,用盡各種方法希望她能夠回心轉意,10歲的女兒為了盼望媽媽回來,整晚都不敢闔眼。但是玫心意已決,丈夫所有的努力全都白費了。為了順利能拿到離婚證書,玫還付出一筆相當大的金錢。

當所有的朋友都指責玫的不是時,我雖然同情玫的丈夫和兩個孩子,但是畢竟玫已是一個成年人了,也受過很好的教育,她應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、自己要什麼,對於愛情,誰又能去評論它的對錯呢?身為她的好友,我只有祝福她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