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生活OK繃〉竹棒炭運用廣

2016/06/26 06:00

文/書書

竹棒炭在日本很流行,可以除臭吸濕、又能淨水,也有人會在煮飯時放一塊,聽說煮出來的飯更好吃。很多人從日本買回去卻不太知道該怎麼運用,以下方法在家庭中使用也可試試。

幾乎大部分的孩子都對炸物情有獨鍾,對於保持炸油的新鮮,也可以試試竹棒炭。在裝油的容器中,放上一兩根竹棒炭,可以防止油質酸化,每個月記得替換竹棒炭即可。

在炸東西的油鍋中,如果也放入一兩根竹棒炭,據說可以讓炸物變得更酥脆,只是每次使用就都要換上新的竹棒炭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