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週日開訓 教頭︰球員在狀況內

2016/06/01 06:00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24屆U18亞青男籃賽將於7月22日在伊朗點燃戰火,國家隊主帥許時清利用本週舉辦的NIKE訓練營,觀察培訓隊成員近況,許總表示,「原本比較擔心的是高三球員,但訓練營大家都表現很積極,體能也都在狀態內,讓我放心了不少。」

U18台灣培訓隊名單總共有23名球員,預計將在6月5日開訓,名單由8名U17的球員和教練團遴選出來的15位選手所組成,其中15人名單分別是松山高中高國豪、丁聖儒、莊家誠,南山高中吳季穎、簡家暐、李家慷、黃建智,南湖高中簡廷兆、周桂羽,能仁家商謝亞軒、張隆政、王詠成、郭翰,高苑工商洪楷傑以及穀保家商曾祥鈞。最終12人名單將於7月中旬公布。

國家培訓隊仍有許多遺珠之憾,像是高苑當家主控田浩就無緣入選,許時清表示,「台灣隊控球人才濟濟,像是高國豪、簡廷兆和林庭謙都是一時之選,所以只能忍痛割愛。」

神秘璞玉曾祥鈞 身高201

培訓隊名單中有一位陌生的球員曾祥鈞,他來自乙組的穀保家商,身高201公分是教練團眼中的璞玉,許時清說,「曾祥鈞擁有高度優勢,而且防守積極、肯拚,加上台灣隊陣中缺乏長人,因此將他納入培訓名單。」

打了三年乙組球隊,曾祥鈞有機會成為國家隊一員,他表示,「以前很羨慕甲組球員能受到大家的關注,能加入培訓隊相當興奮,希望最終能成為國家隊的一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