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1U戰友報名選秀 林志賢按讚

2016/06/01 06:00

林志賢敲出高飛犧牲打,追平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年業餘強投楊志龍和黃子鵬可望報名參加月底的中職季中選秀,獅隊林志賢是2014年21U世界盃奪冠主戰捕手,對於兩位21U戰友的實力,林志賢大力按讚。

黃子鵬 很會玩打者

21U世界盃林志賢曾和黃子鵬、楊志龍投捕搭檔,其中側投的黃子鵬,林志賢給予高評價,他說,「子鵬是個很有想法的球員,球會跑又很準,而且他很會『玩』打者。」

楊志龍 球也很會跑

至於沉潛一陣子的楊志龍,林志賢說,「我一直都有跟志龍聯絡,前年他受傷,後來傷好了,現在他的狀況不錯,同樣是很有實力的投手,球也很會跑。」

另外,21U捕手張閔勛也有機會參加季中選秀,林志賢和他都是高雄忠孝少棒、青少棒出身的球員,林志賢表示,張閔勛是國內少見的攻擊型捕手,配球和引導投手的能力也有一套。

看著這一批21U老戰友即將投入中職戰場,林志賢表示,他們都是有實力的選手,且打過不少國際賽,有大賽經驗,不過以投手來說,職棒打者強度很高,且主審好球帶偏小,挑戰滿大的,十足考驗心理層面。

林志賢說,職棒比賽的節奏、生活都和業餘大不同,他花很多時間才調適過來,尤其是一年120場比賽,千萬不能有鑽牛角尖的想法。

林志賢昨擔任先發捕手,打第8棒,2打數1安打,敲進2分打點,且已連續7場安打,打擊近況相當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