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成也伍德 敗也伍德」道奇認栽

2016/06/01 06:00

小熊隊的T.伍德中繼4局,和其它3名後援投手,合力封殺道奇隊。(美聯社)

牛棚接力完封道奇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勝也伍德、敗也伍德!小熊隊4任後援投手投出「完美」的7局,以1:0完封道奇隊,勝投和敗投都叫做伍德。

小熊隊先發投手海默爾投2局被擊出1支安打,因為右大腿不適提前退場,臨危授命的T.伍德中繼4局,格利姆、史卓普和朗登各投1局,讓道奇隊連續21名打者出局,也是2002年9月4日的遊騎兵隊以來,第1次先發投手投不超過2局而演出1安打比賽的球隊。

小熊隊總教練梅登表示:「我看看休息室而我看到了伍德,然後我指他,他說:『我?』我說:『沒錯,上吧!』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。」

小熊隊海沃德和瑞佐在第5局各打下1分,讓T.伍德取得勝投資格,也讓先發5局的道奇隊A.伍德吞下敗投。

道奇隊最近兩次出戰小熊隊,合計只打出1支安打,上一次在5月1日被阿里耶塔投出無安打比賽,昨天卻栽在小熊隊牛棚手裡。

打出道奇隊唯一安打的透納表示:「我們的策略一向是想辦法讓先發投手退場,然後去對付後援投手,但是今天他們的牛棚表現太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