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家變魔法 連3場逆轉勝

2016/05/31 06:00
皇家隊連3場逆轉勝白襪隊,登上美聯中區龍頭寶座,教頭尤斯特稱讚全隊打出好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皇家隊連3場逆轉勝白襪隊,登上美聯中區龍頭寶座,教頭尤斯特稱讚全隊打出好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8局下半開始前,皇家仍以2:4落後,但當家球星哈斯默在休息室精神喊話,「好了各位,魔法要發生了!」結果這個半局真的得到足以逆轉的3分,皇家連3場變出勝利魔法。

白襪輸在後3局

3戰共丟15分

前兩場對上白襪,皇家分別克服1:5和1:7落後,最後以7:5、8:7勝出;昨役,皇家1局下先得2分,但7局打完反倒以2:4落後,只是從球員到球迷都嗅出逆轉的味道。

8局下1出局後,3棒肯恩先轟出陽春砲。「就是從肯恩的全壘打後,我們的感覺來了!」4棒哈斯默認為當時全場球迷應該都這麼想,他隨後敲出二壘安打,隊友再以保送、一壘安打形成滿壘,前天敲出再見安打的菜鳥艾布納獲保送擠回追平分,代打的另一菜鳥卡斯柏特再敲出致勝的內野安打。

皇家終場以5:4獲勝,在這3場神奇逆轉勝共得20分,其中7、8、9局就得到15分,把白襪牛棚打得慘兮兮。

在滿壘情況出場的艾布納說,當時他只想讓投手多用一些球數,在0好3壞後,壓力在對方身上,「1好球後,我想更積極進攻,但他沒投好,反而讓我輕鬆多了。」

皇家教頭讚:

全隊打出好球

皇家教頭尤斯特稱讚全隊打出好球,只是傷兵仍是隱憂。在內野手摩斯塔卡司整季報銷、外野手戈登至少缺席數週後,主戰捕手培瑞茲也確定左大腿挫傷,雖不必進傷兵名單,但至少需休養7至10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