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虎也想搶松坂

2006/10/29 06:00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外電報導〕李蘭接下老虎1年,戰功彪炳,可惜在世界大賽功虧一簣,無法漂亮畫下句點。不過他一肩扛起敗戰責任,不怪罪任何球員,也不為投手群多次致命失誤作辯解,因為他相信,懊惱已來不及,從現在開始,他要為明年重新備戰。

李蘭讓積弱不振的老虎改頭換面,今年成為美聯中區人見人怕的猛虎,誰知道一向虎虎生風的老虎投手群,在對紅雀5場竟每場都發生離譜失誤,更因此成為影響勝負關鍵。

另外,李蘭也要面對的質疑則是:他未在昨天背水一戰的第5場,推出連續23局未失分的王牌左投羅傑斯,而仍按照正常輪值,由首戰敗投的韋蘭德先發,而韋蘭德在4局暴傳三壘,更成為比賽遭逆轉的關鍵,當然,這只是「事後諸葛」之見。

不管如何,老虎今年表現仍讓各界刮目相看,球團日前已開始為明年佈局,且有意搶標日本職棒西武隊松坂大輔,希望他和韋蘭德、邦得曼組成年輕三大先發。

由於松坂的經紀人波拉斯,正是引介羅傑斯、羅德里魁茲和歐多尼茲等球星到老虎的超級經紀人,憑著這層關係,老虎有信心和各球團競爭松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