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怡靜首度征奧 盼與「萌神」合照

2016/05/31 06:00

合庫育樂營邁向第25年,鄭怡靜(前排左)也到場力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合庫暑假育樂營7月展開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25年的合庫暑假育樂營,7月8日起將在台東、台南及台北等地展開,昨召開記者會,奧運國手李勝木、蔡佳欣和鄭怡靜都到場力挺。

桌球「台灣一姊」鄭怡靜生涯首度取得奧運資格,達成從小打球的夢想,她說,「生涯大半都以拚奧運為目標,錯失兩次機會後,今年終於如願以償,也算達成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」

8年前的北京奧運,鄭怡靜因年齡太小無緣參賽,4年前的倫敦奧運又因傷在國手選拔賽失利。她表示,「之前沒選上奧運讓我很沮喪,曾經歷一段低潮期,也花了很多時間調適,後來告訴自己先從基本做起,遇到挫折也能快速地振作。」

鄭怡靜休養月餘 進入備戰

長期征戰讓鄭怡靜膝蓋不堪負荷,直到確定拿到奧運門票才有空暇養傷,她已休養1個月,目前積極復健並加強體能,未來剩下日本和南韓兩站公開賽,之後就在國訓閉關,為奧運做最後衝刺。

談起里約奧運目標,鄭怡靜說,「現在心情很興奮,但也很緊繃,不敢預設目標,就是全力以赴。」

身為NBA柯瑞的小粉絲,鄭怡靜也希望能在里約一睹偶像風采,她笑說,「如果有機會見到本人,一定會要求合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