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操勞? 王鏡銘肩痛下二軍

2016/05/30 06:00

獅隊牛棚主力王鏡銘因右肩不適,昨降二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中指割傷 先發變代打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獅隊投手戰力吃緊,最倚重的牛棚主力王鏡銘因右肩不適,昨降二軍,至少休兵1週。犀牛也傳傷情,主將林哲瑄昨賽前被球場廁所衛生紙架割傷左手中指,縫2針,所幸傷勢輕微,不影響下次出賽,主砲林益全也預定本週歸隊,迎接與兄弟的「割喉戰」。

王鏡銘本季至今出賽21場是獅隊投手最多,投27局也是全隊牛棚最吃重,少了他影響甚鉅。

他前天在牛棚熱身時突覺右肩不適,身體熱不開,疼痛感就像他剛進職棒前兩年有過的肩峰夾擠,「應該是發炎啦,有做一些測試,關節唇應該沒事。」

王鏡銘表示,治療後已好轉,雖然他說上去投不會累,但坦言有點疲勞,教練也希望確認他完全康復再登板。

犀牛林哲瑄昨賽前被球場廁所衛生紙架割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哲瑄前天雙重賽首扛4棒,犀牛取得1勝就有他的本季第9轟助威,昨賽前卻受傷,臨時改由剛上一軍的林旺衛先發守外野,所幸傷勢不嚴重,第7局仍上場代打並獲四壞保送。

犀牛本週將與兄弟正面對決,日前扭傷手腕的林益全、左肩疲勞的黃勝雄,也都改善許多,預定本週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