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神炸雷霆 勇士殺進第7戰

2016/05/30 06:00

(NBA季後賽對戰圖)

三分球11進 季後賽新紀錄

(NBA季後賽解盤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無路可退的勇士隊昨客場作戰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湯普森攜手轟下70分,將球隊從懸崖邊救回,終場以108:101逆轉雷霆,扳平系列賽,關鍵第7戰明天早上9點於勇士甲骨文球場進行。

湯普森的好表現,連勇士老闆都跪拜致敬。(取自網路)

浪花兄弟飆70分 逆轉雷霆續命

柯瑞(右)力挽狂瀾攻下29分,將戰線拉長至第7戰。
(今日美國)

「第4節前柯瑞告訴我,『這是屬於你的時刻,好好演出這場秀』,我把這些話放在心裡面,打得更積極。」湯普森透露兄弟間的對話。

湯普森飆11顆三分球,改寫NBA季後賽紀錄。
(歐新社)

湯普森全場41分進帳,三分球18投11中,改寫聯盟季後賽紀錄。勇士全隊飆進21個三分球,大勝雷霆的3顆,成為勝負關鍵。

貢獻29分的柯瑞表示,他們全隊充滿信念,把握這場勝利,這是他們想要的結果,心情難免興奮,但他們還有任務尚未完成。

勇士次節最多落後13分,多半時間苦苦追趕,終場前5分鐘,勇士吹起反攻號角,雷霆也自亂陣腳,發生6次失誤,勇士趁亂逆轉。

雷霆教練唐納文表示,最後幾分鐘完全不是他們過去1個月以來的風格,攻守瞬間當機;前3節僅1次失誤的魏斯布魯克,末節發生4次失誤,他此役挹注28分、11助攻與9籃板。

攻下29分的杜蘭特沒有灰心,「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打,不能垂頭喪氣,還是有機會贏球。」

NBA從1949年實施7戰4勝制季後賽以來,史上僅有9支隊伍從1:3落後完成大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