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扳倒「前法網后」 穆娃晉8強

2016/05/30 06:00

西班牙美女穆古魯扎以 6:3、6:4打敗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,連3年晉級8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女單「矛盾對決」,西班牙美女穆古魯扎火力全開, 6:3、6:4突破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堅實底線防線,連3年晉級8強。

面對2009年法網冠軍庫茲涅索娃,穆古魯扎積極搶攻,首盤費番手腳搶下,次盤卻遭經驗豐富的對手強勢反撲,一度互破扳成4:4,拉鋸時刻穆古魯扎先保再破,率先挺進前8。

拉歐尼爆冷 輸給非種子

男單方面,第8種子加拿大拉歐尼爆出冷門,2:6、4:6、4:6不敵西班牙非種子拉莫斯,無緣重溫前年8強舊夢。

本屆法網球星傷退頻傳,松加昨也因左大腿受傷中途退賽。
(法新社)

大咖又折損一員 松加傷退

此外,本屆球星傷退連連,繼賽前就因背傷休兵的瑞士名將費德爾、連闖2輪才驚爆腕傷而棄賽的「蠻牛」納達爾後,「法國阿里」松加也因傷含淚退賽。

男單第6種子松加對戰拉脫維亞的古比斯,吸引爆滿球迷觀戰,不料首盤5:2領先時,松加左大腿內側肌肉受傷,防護員治療後自認無力再戰。松加沮喪地說:「感覺像被刀刺中般劇痛!問題就在腹股溝舊傷,其實開賽狀態還不錯,一切都很順利,不過當我滑了一下,就開始感到疼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