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投新「猿」軍 拿威報到了

2016/05/29 06:00

桃猿新洋投拿威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上半季戰績不佳的Lamigo桃猿隊多了生力軍,波多黎各籍左投拿威(Efrain Nieves)昨抵台報到,預計今天正式牛棚。拿威生涯沒有大聯盟資歷,但國手經驗豐富,也將和2013年經典賽的國家隊前輩羅曼當隊友。

拿威才報到,中文單詞已學會不少,不時向隊友和球團人員說「謝謝、不客氣」等基本用語,還說台灣炎熱的天氣讓他彷彿回到家鄉,看似適應不錯。拿威說,除了曾向羅曼打聽,他和米吉亞、猛雷特、悍德等前中職洋投也都熟識,知道中職是打者聯盟、好球帶稍小,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是比賽狀態,有信心調整後就出賽。

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看過拿威在經典賽對多明尼加表現,認為他有壓制力、心臟大顆,因而建議球團延攬他。在2013年經典賽波多黎各陣中,除了拿威、羅曼,還有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和艾瓦多。

吳俊良還說,拿威尚未正式練投,定位等細節還言之過早,接下來都讓他隨一軍練球,以便隨時登錄,若需要二軍測試也會安排當天來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