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帥致命一擊 復古猛象踢鐵板

2016/05/29 06:00

桃猿詹智堯10局再打出致勝安打,獲得單場MVP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桃猿王柏融9局先開轟追平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王柏融9局開轟先追平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「猛象時光機」復古日首戰,中信兄弟就踢到鐵板,延長賽10局7:9不敵由前兄弟球星洪一中領軍的Lamigo桃猿,先是王柏融9局開轟追平,詹智堯又在10局上擊出超前分安打,都成了兄弟剋星。不過另一地義大犀牛單日1勝1敗,兄弟仍保持1.5場勝差領先。

林智勝首局就敲安打,達成跨季連續100場比賽上壘里程碑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周思齊敲隊史第1400轟

穿上復古球衣的兄弟締造不少紀錄,周思齊8局下兩分砲一度超前,締造隊史第1400轟,也成就他生涯第600分打點,林智勝則在首局就敲安,跨季上壘場次來到100場。只可惜兄弟打到延長賽仍飲恨,桃猿教頭洪一中則說,「每次和兄弟交手都贏得艱辛,但贏球就是好事。」

成為致勝功臣的詹智堯,兩度遇上滿壘,結局卻大不同,4局上兩出局擊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10局卻把握機會當英雄。詹智堯表示,4局沒掌握機會很可惜,10局纏鬥到1好2壞,他認為對方應該會投進來,一棒敲出帶2分打點的致勝安打。

墊底猿對兄弟 勝多敗少

兄弟今年和桃猿多次打得難分難解,猿隊雖墊底,對戰兄弟反而8勝6負。詹智堯說,雙方球迷都多,兩邊球員也很亢奮,隊友上壘率高和王柏融的關鍵全壘打,都是贏球關鍵。王柏融則說,在滿場球迷關注下,雙方都不想輸,9局上兩出局後,他不想當最後一個出局的打者,面對陳鴻文直球開轟,一棒扳成7:7平手。

10局下猿隊換上陳禹勳,讓彭政閔擊出單週第2次再見雙殺。陳禹勳拿到本季首次救援成功,他謙稱應是對方沒掌握好球路,也透露前一戰滑球遭王勝偉擊出滿貫砲,昨役改變配球策略,收到不錯效果。

洪總則說,因應陳禹勳前天已出賽,昨讓休息3天的林柏佑先登板,陳禹勳仍在場邊準備,延長賽有機會贏球才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