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庫、台電教練 正港「兄弟鬩牆」

2016/05/29 06:00

合庫隊教練張政雄胞弟張豐進(中)今年擔任台電隊教練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屏東報導〕合庫與台電連續3年於決賽爭奪女團冠軍,今年教練席還上演「兄弟鬩牆」,合庫教練張政雄對面就坐著胞弟張豐進,小他7歲的弟弟今年開始加入台電女羽教練團,兄弟隔著球網互望,珍惜這段特殊體驗。

張政雄家中5個兄弟,他排第三,張豐進是老五,張豐進原本也於合庫球團效力,8年前離開公司,為羽球理想南下。

致力指導羽球俱樂部的張豐進說:「成立俱樂部,帶給更多小朋友基礎動作與觀念,一直是我的理想。」直到最近,台電找上門,陣中多是過去學生,張豐進決定接下教練一職。但台電再度以亞軍作收。

張豐進的另一半是兩屆跆拳道奧運(示範賽)金牌陳怡安,現在也為理想而生活,從運動員成功轉職經營手工香皂品牌,也常與外界分享成功之道,輔導運動員轉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