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戰1局未失 小莊殺進8強

2016/05/28 06:00

莊智淵昨在克羅埃西亞公開賽,以直落四橫掃丹麥選手葛洛斯,挺進8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力拚里約奧運前四種子席次的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,昨在克羅埃西亞公開賽男單16強賽時,以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35的丹麥選手葛洛斯,連3戰一局未失,強勢挺進8強。

世界排名第7的莊智淵,面對首次交手的葛洛斯,首局遭遇小亂流,陷入7:10險境,但他沉著以對,先化解3個局點,又在丟士後連下2分,以12:10先馳得點;接下來小莊完全掌握局面,3局合計只失9分,輕鬆晉級。

名列頭號種子的莊智淵,8強將對決世界排名20的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,過去兩人三度過招,小莊還沒輸過。

黃怡樺/李依真 晉4強

女雙方面,黃怡樺/李依真首輪先以3:2力退法國組合,8強賽再以3:0輕取香港新生代搭檔林依諾/朱成竹,搶下四強門票。

林珈芝/王意如首輪以3:1力克地主組合,8強賽以0:3不敵南韓田志希/梁夏銀,未能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