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梓軒霸氣 5局完封苗縣

2016/05/28 06:00

南英左投張梓軒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曾被王建民誇讚有霸氣的南英左投張梓軒,昨天先發五局無失分,率領台南市十比零提前扣倒苗栗縣,和另一戰贏球的桃園市攜手晉級玉山盃八強。

玉山盃昨進行複賽最後一天賽事,落入敗部的台南市靠著張梓軒好投,並利用苗栗縣出現五次保送、三次失誤,在五局就提前結束比賽。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大家都有把握得分機會,進八強之後,遇到的投手更強,打擊還要再加強,休兵四天再好好調整。」

身高超過一百九十公分的張梓軒,去年底參加NIKE訓練營時,就讓建仔印象深刻,誇他投球動作很像「火球男」查普曼,也很有霸氣。 張梓軒投五局只被敲三安打,並投出四次三振。

另外,桃園市則派出高一的江國謙先發,他用一百零九球投八局只被敲兩支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,率隊六比一擊敗宜蘭縣。桃園市總教練高漢模表示前一戰輸球後,回去幫球員心理建設,要他們放開來打、挺住壓力。

南市、桃市抵玉山盃8強

台南和桃園拿下最後兩張八強門票後,複賽自六月一日展開,分兩組進行分組循環賽,前兩名晉級四強,並於六月五日舉行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