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熱線情 楊承駿︰楊岱均像哥哥

2016/05/28 06:00
義大三壘手楊承駿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三壘手楊承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義大三壘手楊承駿胞弟楊岱均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兩人互相鼓勵、切磋球技,可望再誕生一對職棒兄弟檔,且都努力在內野拚出一片天。

三壘防區向來是犀牛大洞,但今年有楊承駿、于孟雄等人補起,表現頗受肯定。楊承駿從去年秋訓開始,在守備訓練下很多功夫,本季獲得較多機會在一軍驗收,還有葉總鼓勵他大膽嘗試、別怕失敗,經實戰磨練,讓他心理素質、抗壓性都提升不少。

楊承駿在進職棒第2年收穫滿滿,也常和正在U23培訓隊的弟弟分享心得,兩人不常碰面,但電話熱線少不了,他笑說:「他比賽完都會打給我,還問我有沒有看,他比較像哥哥吧!」

楊岱均打擊實力備受肯定,但楊承駿也告訴他,除了守一壘,多練個位置多個機會,提升自我價值,弟弟因而多練三壘,「我跟他說要好好拚,努力一點,不見得會輸別人。」

來到離家鄉台東最近的花蓮比賽,楊承駿妻女愛相隨,爸媽也特地北上加油,這是他的花蓮例行賽初體驗,前次到此已是遙遠的國中時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