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家鄉比賽 三「國」盼同日開轟

2016/05/28 06:00
義大羅國麟在雨中玩得開心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羅國麟在雨中玩得開心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花蓮報導〕去年擊出生涯在花蓮球場的首轟,高國輝今年再回家鄉與獅隊交手,正逢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,有機會再開砲助陣,與國中後首次在花蓮出賽的么弟羅國麟攜手,也有望和獅隊的三弟羅國龍一起締造三兄弟同天開轟的中職新頁。

義大高國輝希望和兩個弟弟同日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高國輝希望和兩個弟弟同日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本季第14轟前天出爐,緊追15轟居冠的蔣智賢,巧的是,他去年第15號全壘打就在花蓮產生,且是他在故鄉的首轟,最高興有父母在場見證;今年加上羅國龍、花蓮例行賽初體驗的羅國麟,高家爸媽當然也到場加油,就看高國輝今年第15轟能否也在花蓮擊出,最好是他期盼多時的三兄弟同日演出煙火秀。

統一羅國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羅國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加盟中職後,僅2014年沒回花蓮比賽,去年季中才加入職棒的羅國麟,前次在花蓮球場打球已是國中時期,且當時以投手為主,而羅國龍最後一次在正式賽投球,也在這裡,三兄弟都有不同回憶。

不過,對羅國麟而言,不管在哪,上場就是盡力拚,他說:「安打就很好了,幫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時序進入夏季,正值上半季爭霸關頭,球員也難免疲勞,各隊仍卯勁力搏,羅國麟也說,一定會累,但上場就要轉換信念,且大家心繫一起,現在全隊凝聚力非常好,一致目標就是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