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雨神鬧花蓮 葉總帶頭滑水秀

2016/05/28 06:00
義大球員上場滑水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球員上場滑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大犀牛隊史首次花蓮主場,連雨神都湊熱鬧,昨起與獅隊3連戰首場因大雨打不成,總教練葉君璋索性帶頭在場中滑水,之後越來越多人跟著玩「濕身秀」,讓早已進場等候的球迷看得超開心。

花蓮因雨延賽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親率球員上場滑水,答謝進場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花蓮因雨延賽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親率球員上場滑水,答謝進場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賽前下起雷雨,花蓮球場積水嚴重,中職聯盟宣布延至今天打雙重戰,葉總立刻衝到場中,在大帆布上滑壘,原訂昨晚先發的犀牛洋投力猛也到場中玩水,後來包括羅國麟、于孟雄、楊承駿、林威廷、方克偉等人全跟進,連打擊教練陳該發都玩high,逗樂球迷。

犀牛完成近期4連勝後,緊追戰績龍頭中信兄弟,本週末和獅隊3連戰也很關鍵,今午1時的首戰,先發投手仍是原定昨晚登板的力猛對上吉爾;晚場預定5時開戰,由倪福德、江辰晏進行左投對決。

犀牛近況佳,主將胡金龍手傷已無礙,昨返一軍,林益全則因手腕不適暫休兵,須每天觀察再視狀況決定何時恢復比賽,所幸並不嚴重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