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志豪30場贏了╱小布萊德利連續安 停在29場

2016/05/28 06:00

紅襪昨中止4連勝,小布萊德利也中斷連續29場安打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目前排名美聯東區第1的紅襪,昨中止4連勝,而今年大聯盟最長連續安打場次也跟著中斷,小布萊德利在29場止步,無緣拚紅襪隊史第2。

「這個過程很有趣,我樂在其中,而且大部分的時間,球隊都表現得很好。」26歲的小布萊德利昨對洛磯4打數0安打,紅襪也以2:8輸球,他對於紀錄中斷抱持平常心,也很享受挑戰的過程。

擔任第1棒的小布萊德利昨在9局下半時,正在打擊區待命,但前一棒代打貝茲擊出滾地球,也讓他無緣進行最後一次挑戰。「你當然會想要再一次機會,但或許今晚就注定紀錄該結束。」其實小布萊德利並非毫無機會,他在第1局和第5局都擊出全壘打牆前的深遠飛球。

紅襪史上最長連續安打是由唐迪馬喬在1949年保持的34場,小布萊德利向30場叩關失利,也無緣和賈西亞帕拉和史畢克等前紅襪球星並列隊史第2佳。

至於大聯盟史上最長連續安打紀錄,則由迪馬喬在1941年於洋基創下的連56場。小布萊德利認為會有打破的一天,只是難度會越來越高,因為投手越來越強。

紅襪雖中止連勝,仍以29勝18敗暫居美聯東區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