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今對大都會 先發年僅19歲

2016/05/28 06:00

烏里耶斯
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對道奇19歲墨西哥籍左投烏里耶斯來說,今天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刻,他將對大都會先發,成為繼2005年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之後,大聯盟最年輕的先發投手。

2005年後 MLB最年輕先發

因伍德三頭肌不適,球團決定把烏里耶斯拉上大聯盟先發,當初他加盟道奇有段奇緣,原本球探赴墨西哥是為了古巴超級外野手普伊格,卻意外發現烏里耶斯出眾的投球天賦,2012年把2人都簽下來。

2013年烏里耶斯從1A起步,在小聯盟各層級表現出色,這2年在道奇3A和曹錦輝是隊友,今年他在3A出賽8場其中7場先發,拿下4勝1敗、防禦率1.10的頂級成績,最近連27局未失分,被評為道奇農場最佳投手。

烏里耶斯投球時總戴著護目鏡,因他小時候左眼患良性腫瘤,幾乎快遮住視線,先後動了3次刀才好轉,不過,他的想法很樂觀,「這是上帝的傑作,他給我壞的左眼,卻也給我很好的左手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