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今背水一戰 Kobe傳訊鼓舞格林

2016/05/27 06:00

勇士前鋒格林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湖人球星布萊恩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取得史無前例73勝的勇士,卻在西部決賽陷入1:3絕境,翻盤機率不到4%,已高掛球鞋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雪中送炭,他發了一則簡訊給勇士前鋒格林說:「如果創造歷史很容易,那麼又何必追尋。」

勇士今天早上9點將返回甲骨文球場對雷霆背水一戰(緯來體育台直播),儘管衛冕軍本季例行賽主場勝率高達95.12%,季後賽迄今7次當東道主只輸1次,但當家球星柯瑞手感冰冷,近兩戰三分球命中率僅2成23,《雅虎體育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,他因為膝傷剩下7成功力,只是不好意思開誠布公。

柯瑞剩7成功力 教頭否認

總教練柯爾對此駁斥說:「我怎麼沒聽說?我們的醫療團隊、親朋好友以及球隊關係人士,都沒有跟我提到柯瑞狀況剩下7成。」柯爾表示,愛將只是太久沒比賽,還沒找回節奏,如果有人受傷,他絕對不會讓球員硬上。

格林獲防守第一隊

昨甫獲年度防守第一隊殊榮的格林,近況同樣不佳,本季例行賽他在場上的正負分值是聯盟最高的1070分,比隊友柯瑞的1022分還出色,然而近兩場比賽他都拿負分,第3戰更滑落至負43分,為生涯最慘。

手握5枚冠軍戒的布萊恩,仍期待勇士扭轉戰局,他先前就曾私下指導格林,還說這名小老弟是NBA的稀有品種,昨「黑曼巴」又當暖男,傳訊息鼓舞後進,盡顯英雄惜英雄的鐵漢柔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