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》陳琥雙響砲 助新北闖8強

2016/05/26 06:00
新北穀保家商陳琥連2打席開轟,進帳4分打點。(棒協提供)新北穀保家商陳琥連2打席開轟,進帳4分打點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昨進行預賽,新北市靠著陳琥單場雙響砲以6:5險勝彰化縣;另一地,台北市則以5:4爆冷擊敗高雄市,雙北同日搶進8強。

連2打席開轟

進帳4打點

新北穀保家商強打陳琥首局就擊出右外野3分砲,且連2打席開轟、進帳4分打點。新北市因失誤、保送,遭彰化縣2度追平,6局下才重新要回領先,能投擅打的陳琥最後1局登板後援,頂住隊友失誤造成三壘有人壓力,以再見三振守住勝果。

新北總教練蔡明堂對比賽內容不甚滿意,直言若非陳琥擊出2發全壘打,很可能因失誤輸球。

另一場,北市許書桓2度安打建功,加上團隊戰力發揮,扳倒被看好的高雄市。北市總教練廖元豐說,即使球員實力可能有落差,但團結起來就不會輸,球員展現的拚勁令他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