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雷德利連28場安 紅襪紀錄差6步

2016/05/26 06:00

狄馬喬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締造的大聯盟本季最長連續安打場數紀錄,昨推進到28場,朝向高懸67年的隊史紀錄34場邁進。

布雷德利連續安打場數推進到28場,逼近紅襪前輩狄馬喬的34場隊史紀錄。(美聯社)

布雷德利昨首打席就在第2局擊出二壘打,連28場安打是紅襪隊史第6人,與1985年波格斯並列第5,今早7時再戰洛磯,將挑戰戴蒙2005年寫下的連29場紀錄,且只要再6場,即可追上傳奇球星狄馬喬1949年的連34場安打隊史障礙。

布雷德利很驚訝越來越接近歷史新頁,但他說:「我沒有特別去想紀錄,都是別人一再提醒我,我只想揮棒、好好享受。」

布雷德利4支2、得1分,加上退休前頻發威的「老爹」歐提茲2安4打點助陣,聯手幫助球隊8:3大勝,紅襪持續在美聯東區獨走。

40歲老爹近況發燙,是紅襪戰績居美聯第一的核心人物,談到26歲布雷德利寫下紀錄,除了讚賞這些年輕人很努力,也覺得自己變年輕了,「看到他們這麼拚,我很開心、有參與感,好像也跟他們年齡相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