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日有「好消息」 「阿詳」不低潮了

2016/05/26 06:00

陳順詳積極進行復健,希望自己能如期趕上下球季開幕。(圖:陳順詳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台銀一哥」陳順詳3月底左膝動刀後,昨首赴醫院複診,得知恢復得不錯,心中大石頭稍稍放下。

拿到第12季例行賽MVP,陳順詳也如願在去年入選亞錦賽國手,只是長年征戰使得左膝半月軟骨、髕骨都受損,必須進行手術修復,他坦言當時得知得動刀,心情有些低落。

動刀後 偶爾會腳軟

手術完成後,陳順詳前幾週都得戴著「鐵護具」,現在不用護具就可正常走路,只是肌力不足,偶爾仍有腳軟狀況。目前每週固定進行4天復健,他笑說:「我還在學習該怎麼走路。」

昨是陳順詳31歲生日,剛好回醫院複診,開心在生日這天聽到好消息,會繼續進行復健,希望趕上下季SBL開幕戰。

原想與家人一同慶祝生日,可惜老婆因感冒在家,陳順詳展現新好男人一面,看完醫生便回家照顧妻小。他也許了個生日願望:「希望家人平安,自己能早日康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