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約治安差 黃懷萱擬帶防狼噴霧

2016/05/25 06:00

黃懷萱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、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距離里約奧運開幕剩不到3個月,治安問題以及茲卡病毒沒有獲得解決,除了正在當地練習的西班牙帆船好手遭持槍搶劫,前高爾夫球王麥克羅伊為了「房事」,也考慮放棄參賽。

里約奧運將動員8萬5000名軍警,是倫敦奧運的2倍,然而月初里約州政府規劃要削減20%維安預算,相當於5.5億美元(約180億台幣),軍警獎金及加班費受影響,士氣大損。

西選手被持槍搶劫

正在當地備戰的西班牙帆船奧運金牌艾契瓦瑞(Fernando Echavarri),便於旅遊景點聖特雷莎遇搶,槍口餘生的他表示,自己與隊友只是想走去吃早餐,結果遇到5名不超過16歲的少年持槍抵胸,而且這群少年顯然有吸毒,情況隨時可能失控。

里約治安的惡名昭彰,台灣健兒也怕怕,跆拳道國手黃懷萱說:「屆時我會考慮帶防狼噴霧劑,但遇到危險也只能狂奔了。」擁有196公分魁梧身材的劉威廷同樣表示,會減少夜晚外出機會並盡量集體行動。

麥克羅伊訂婚 怕茲卡恐拒賽

茲卡病毒更是里約奧運的不定時炸彈,代表愛爾蘭出賽的高爾夫球名將麥克羅伊,忽然放話考慮放棄征奧,因為剛訂婚的他幾年內將與未婚妻共組家庭,蚊蟲傳播的茲卡病毒恐造成嬰兒小頭症,讓他不得不慎思,參加暌違112年重返奧運的高爾夫球項目,是否利大於弊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