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嚴文 胡金龍 明可望復出

2016/05/25 06:00

胡金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上半季進入爭冠關鍵期,義大犀牛外野手胡金龍最快明天(週四)傷癒歸建,希望幫助只落後中信兄弟2.5場的義大,在剩下不到1個月展開最後衝刺;Lamigo桃猿二壘手郭嚴文也可望在明天復出。

郭嚴文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金龍於7日對猿的第1打席因為球棒脫手,造成左手掌腫脹受傷,原本評估下二軍休養1週就能歸建,礙於恢復情形不如預期快,直到上週五(20日)開始恢復打擊練習,他表示,打擊感覺愈來愈好,只差在還跟不上投手的節奏。

胡金龍指出,最近幾次打擊練習結束,左手還是會痛、不舒服,感覺卻愈來愈好,傷應該好得差不多了,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,趁今天(週三)休兵再休1天,明天賽前會再評估,如果大致OK,應該就能回到一軍,至少先當代打。

郭嚴文於2月開刀治療左膝半月板與右手肘骨刺,20日起在二軍打復健賽,累計出賽2場8打數3安打,原本評估要在二軍打5至8場,但他自認傷勢已經復原,不想再花時間去二軍調整,復出時間從6月初提前到明天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郭嚴文覺得,直接在一軍調整,強度比二軍高,效果比較好,他也同意這個看法,今天會安排郭嚴文去二軍再打1場,只要郭嚴文自己覺得OK,最快明天就回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