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遊冰島 小粉絲邀鬥牛

2016/05/24 06:00
正在冰島度假的林書豪,近日受邀至1名14歲的冰島小球員家中作客,還被錄下1段鬥牛影片,受到網友瘋傳。(取自網路)正在冰島度假的林書豪,近日受邀至1名14歲的冰島小球員家中作客,還被錄下1段鬥牛影片,受到網友瘋傳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哪天林書豪也能來我家後院打球?正在冰島度假的林書豪,近日受邀至1名14歲的冰島小球員家中作客,還被錄下1段鬥牛影片,受到網友瘋傳。

豪哥親民應允 小球員圓夢

黃蜂止步季後賽首輪後,林書豪選擇到擁有「冰與火國度」美稱的冰島旅行,想不到逛冰淇淋店時被1名小粉絲奧古斯松認出,小粉絲的媽媽還邀他到家中後院來場鬥牛,沒想到親民的豪小子一口答應。

奧古斯松在當地算是同儕中的一流選手,今年才率隊贏得冰島盃,身著帽T、反戴球帽的林書豪顯然還處於「度假模式」,最終以0:3輸球的他邊喘邊笑說:「有段時間沒打球了,現在有點狀態外。」

紐約郵報表示,儘管林書豪打得不是季後賽,這個舉動卻讓一個小球員圓夢,「林來瘋」也在冰島建立另一個傳奇故事。當地媒體也表示,NBA或許可考慮找豪小子當宣傳大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