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怨哨音不公 暴龍教頭挨罰

2016/05/24 06:00
暴龍總教練凱西因抱怨裁判不公,遭罰款約80萬台幣。(法新社資料照)暴龍總教練凱西因抱怨裁判不公,遭罰款約80萬台幣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騎士加強攻擊 拚今天聽牌

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

騎士在第4戰賽前喊話,將以詹姆斯為主軸,設計更多進攻戰術。(法新社資料照)騎士在第4戰賽前喊話,將以詹姆斯為主軸,設計更多進攻戰術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第3戰客場吞敗,終止季後賽10連勝的騎士,今早8點半於多倫多再戰暴龍(緯來體育台直播)。騎士主帥泰倫魯坦言,「前役吞敗我必須負責,應該設計更多以詹姆斯為主的進攻戰術,讓他多攻擊籃框。」

進攻火力不足是騎士踢鐵板的主因,前役僅得84分是近50場最低,也是今年季後賽首度得分無法上百。詹姆斯說,「這就是季後賽,我們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,攻擊陷入困境,讓我們付出代價。」

包含例行賽在內,本季雙方3度於多倫多交手,地主暴龍3戰全勝,加拿大航空中心主場也被球迷戲稱為「北方的神秘力量」。但暴龍總教練凱西顯然對於裁判在主場的哨音相當不滿,第3戰賽後因抨擊裁判不公,昨遭聯盟判罰2萬5000美元(約80萬台幣)的罰款。

騎士3戰46犯規 暴龍吞73次

凱西強調,裁判某些判決真的讓人難以服氣。總計東部決賽3戰,騎士吞下46次犯規,暴龍則是73次。

前役暴龍致勝功臣畢永柏繳出26籃板、4火鍋的生涯代表作,成功鞏固禁區。隊友德羅森打趣的說,「我恨透他了,他神出鬼沒、總是愛搧火鍋,但他現在是我最愛的隊友。」凱西也說,畢永柏絕對是對手的夢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