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裁定比賽規章改不改? 楊培宏吳總不同調

2016/05/24 06:00

前天兄弟桃猿之戰,5局上打完因雨裁定結束比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

前天打完5局上雨勢轉大,主審蘇建文宣布暫停,按聯盟規定等待1小時後勘察場地,聽取場務組評估整理場地須1小時以上的報告後,依規章宣布終止比賽。吳復連認為應該修改規章,把整理場地超過1小時的比賽變成保留比賽。

楊培宏指出,中職規章有關正式比賽的認定、比賽是否繼續進行之處理程序已執行多年,雖然一定會有一隊得利,只要裁判組按照規定公平處理,各隊都必須接受。

楊培宏可理解吳復連當下的立場與想法,以及想為張志豪爭取再上場打擊的心情,但比賽已成立,球隊沒能贏球,個人紀錄也中斷,只能說很可惜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聯盟將於6月針對規章修改召開會議,已整理出自由球員、仲裁制度等4個大項,近期內會發送給相關人士參考,以便提前彙整意見,各球團若覺得有必要修改規章,都可透過法定程序提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