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克蕭都上了 道奇17局大戰冰曹

2016/05/24 06:00

曹錦輝前天表現糟,昨役道奇牛棚傾巢而出獨缺他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資料照,歐新社)

教頭說法弔詭 痠痛卻可打可跑壘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天5小時47分的17局大戰,曹錦輝卻一直枯坐休息室裡,也成為洛杉磯時報專文討論的焦點;道奇教頭羅伯斯賽後表示曹錦輝將進入傷兵名單,而由於曹還有選擇權,可直接放回3A。

洛時昨以曹錦輝為題報導,詢問羅伯斯為何不派他上場?跟前一場連投3個保送輸球有關嗎?羅伯斯則說曹錦輝在賽前的早上才回報身體出現痠痛,「因為是日場比賽,沒辦法及時從3A調投手上來。」弔詭的是,羅伯斯說曹可以打擊和跑壘。

還有選擇權 可直接放回3A

曹錦輝是在22日賽後出現不適,但傷勢還需要進一步檢查,球團也未正式說明。由於曹錦輝還有至少1次選擇權,因此若要降回3A,不需透過DFA(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,指派任務),可直接回到小聯盟。

儘管1球未投,曹錦輝卻成為推特上熱門討論焦點,甚至主跑道奇的記者都即時「更新」曹錦輝狀態,「從白天比賽到晚上,曹只能眼巴巴地望著場上」,就連他從休息室站起來,也能成為推文內容。也有美國球迷想起,2007年4月30日的17局大戰,曹錦輝曾在10局登板投2局,助隊6:5擊敗教士,只是這次9:5贏球,他並未登板。

道奇一共動用9名投手投了256球後,才靠普伊格在17局上的致勝安打贏球,包括先發投手前田健太投5局84球,除曹錦輝外的7名牛棚投手則包辦9局,最後一任救援投手則是原訂明天先發的史崔普林,他投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除了曹錦輝外,只有前天先發過的伍德、表訂今天和後天登板的克蕭及卡茲米爾等3人未登板,克蕭甚至還在15局代打上陣。道奇將曹錦輝放進傷兵名單後,會再從3A拉1名投手上來,有可能是他之前取代的柏辛格。

道奇第15局推出王牌左投克蕭代打,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。
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