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「小球拚金剛」 米勒開藥單

2016/05/19 06:00

柯瑞今天必須在主場帶領勇士扳平戰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柯瑞曾表示勇士是支「Uh-Oh球隊」,用小陣容總能打出令人驚嘆的比賽,只是西部決賽首戰卻慘遭滑鐵盧,剛被柯瑞打破季後賽連44場投進三分球紀錄的前輩「大嘴」米勒沒藏私,他指出,想打贏雷霆的「金剛陣容」,衛冕軍得找回傳導流暢性。

米勒認為,勇士若要贏過雷霆,必須要找回傳導和走位的流暢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勇士今天早上9點繼續在主場迎擊雷霆(緯來體育台直播),現任球評的米勒談起前役戰況表示,「對我來說,勇士打得不像自己,他們最知名的就是三分球,這得靠傳導、走位才能發揮,然而在下半場看不太到這些。」

數據顯示,勇士首戰在上半場團隊命中率及三分球命中率各達到51.1%、53.8%,全隊有18次助攻,並靠快攻取得22分;下半場完全變調,團隊命中率及三分球命中率下滑至36.4%、23.5%,助攻也只有8次,快攻得分剩下1分。

米勒表示,雷霆亞當斯、坎特、杜蘭特3名長人組成金剛般的高大前場,如果勇士不能在攻守轉換上主導節奏,小陣容的快速球風以及投射優勢就無法發揮。

勇士前役6分惜敗,與雷霆魏斯布魯克在哨響前17.2秒走步未吹哨的爭議判決不無關係,昨聯盟坦言誤判,但不被勇士總教練柯爾買帳,他表示,寧願NBA別亡羊補牢,這只會讓這些裁判背黑鍋。

NBA季後賽解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