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哥哥「3字」經 羅國龍打擊爆發

2016/05/07 06:00

獅隊羅國龍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獅隊羅國龍近期打擊手感發燙,前天在桃園擊出單場雙響砲,也迅速累積到5轟,但他自認全壘打還差很多,以中長程打者為目標。

去年和今年季初遭遇低潮時,羅國龍常忍不住一直問大哥高國輝意見,高國輝提到一大重點就是「早點睡」,但去年此時的他,打擊並不穩定,不管打得好或不好,總會花很多時間去看、去想自己到底是怎麼打的,想太多而影響睡眠,今年學會適度放空,果真有幫助,很快就能入眠。

「國輝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!」羅國龍表示,都打到職棒了,自己要想辦法找出調整方式,不要老是問別人,如同好友王柏融所說,喜歡的球就出棒,不要想太多。

羅國龍昨役5支0,打擊率降到3成95,仍居第4位,他期許上半季打擊成績要在全聯盟前10名,也訂下目標:「起碼上半季打擊率要維持3成8、3成9。」至於全壘打,羅國龍不強求,他說,順順打就好,還是以安打為主,「以二壘安打的中長程為目標,維持這種打法,就會有全壘打產生,不要急。」

羅國龍不想跟任何人比較,倒是很關注花花的打擊,欣賞他打擊穩定又輕鬆,且擊球點漂亮,希望自己也能跟他一樣,並加強得點圈打擊率,「好幾次壘上有人時,我都沒打好,打點太少了,還要再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