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麟那一夜 失眠不藥而癒

2016/05/07 06:00

羅國麟(左)游擊守備不含糊,將跑向二壘的陳金鋒刺殺出局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解決失眠困擾,敲1支安打或許是個不錯的方式,義大犀牛新秀羅國麟就深諳其中奧秘。

前天新竹象犀戰,第9局羅國麟從陳鴻文手中敲出生涯首安,羅國麟昨天賽前說,「之前一直沒安打,壓力很大,每天晚上都失眠,一直看自己的打擊影片和做功課。」首安出爐讓他釋壓,睡得較安穩。

正所謂兄弟同心,羅國麟擊出生涯首安的同一天,另一地哥哥羅國龍轟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,賽後羅國麟特地打電話給羅國龍道恭喜,他說,「很替哥哥開心,畢竟開季他的狀況不好,現在慢慢打起來,希望他能保持身體健康,然後我們4兄弟都在一軍有好表現。」

羅國麟的「生涯第一次」還不只安打而已,昨他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7棒,生涯首次以先發游擊手身分出賽。

去年羅國麟改練游擊,剛開始他很怕漏接造成投手負擔,現在上一軍反倒擔心球場燈光,他說,「二軍比賽都在白天,一軍則在晚上,前幾天守游擊有個內野彈跳球彈起來,差一點看不到,就是受光線影響。」昨羅國麟守游擊中規中矩,沒發生失誤,打擊也有所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