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5月主打星╱母親節前後球運旺 殷仔今搶3連勝

2016/05/07 06:00

陳偉殷成為馬林魚月用「靜、酷、定」來稱讚陳偉殷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明天就是母親節,身為馬林魚5月主打星的陳偉殷今早7點對費城人先發,能否維持他在母親節當天或前後特別會贏的優良傳統,是觀戰另類焦點。

陳偉殷的第一個手套,是媽媽省吃儉用買的。(資料照,陳偉殷提供)

殷仔的第1個手套,就是母親王美花在他小學4年級時所送,他在每年母親節都一定會打電話親自說:「母親節快樂!」或許是感念母親,殷仔在每年5月第2個星期日當天或前後,已在大聯盟拿下6勝,在今天出賽前還未嚐過敗績。

陳偉殷2012年進軍大聯盟後,父母赴美替他加油。(資料照)

從2012年大聯盟第1年在母親節前後各拿1勝開始,殷仔就維持這項「孝親」傳統。今碰上同屬國聯東區的費城人,殷仔要挑戰本季先發3連勝及連5場優質先發,也要向大聯盟生涯第49勝邁進。

陳偉殷成為馬林魚月刊5月號封面人物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球隊月刊︰殷仔靜、酷、定

馬林魚昨以4:0擊敗響尾蛇,不但完成橫掃,也在近11戰拿下10勝,目前排名國聯東區第3,但和費城人沒有勝差。馬林魚需要殷仔延續連勝士氣,而登上馬林魚5月號官方月刊封面的「台灣殷雄」,最近表現也投出王牌氣勢。

在月刊內頁報導中,就以「靜、酷、定(Calm, Cool, Collected)」來稱讚殷仔,也是他在投手丘上展現的態度。「就跟這裡的天氣一樣,每個人都很熱情。」殷仔在邁阿密感受到氣候和球隊的溫暖,沒有適應上的問題。

對總教練馬丁利來說,擁有殷仔和費南德茲這對左右護法,也是很棒的事,「有荷西(指費南德茲)和偉殷在場上,你就知道他們會給你可靠的6局投球。」殷仔已連續4場都投至少6局,只是前2場勝投都在客場,今天則要挑戰首場主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