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揮棒動作更完整 陽耀勳長打大爆發

2016/05/06 06:00
Lamigo桃猿陽耀勳重回一軍後,長打能力大爆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陽耀勳重回一軍後,長打能力大爆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陽耀勳去年棄投從打後,成為球隊攻勢發動機,今年開季一度低潮下二軍,歸隊後長打能力大爆發,昨賽前50個打席敲出的11支安打中,僅3支一壘安打,其餘皆是長打,儼然升級為打線核彈頭。

陽耀勳說,打擊沒有做特別改變,變動較大的是揮棒動作更完整,去年多半是球棒擊中球後就起跑衝刺,球季初因抓不到打擊節奏陷入低潮,怎麼樣都打不到球,做出調整後較能擊中球心,球的飛行距離也比以前遠。

棄投從打後成績不差,長打火力更是旺盛,不少球迷稱陽耀勳為天才打者,他則笑稱:「如果天才,開季就不會打成那樣了。」

陽耀勳最近戴著繡了「轟」字的護腕,他笑說是林泓育送的,但不代表就能和林泓育挑戰全壘打王,自己的優勢只有打數較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