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擺脫首局亂流 江辰晏勝投開張

2016/05/06 06:00
統一獅江辰晏昨先發面對桃猿,主投5.2局失3分拿下本季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統一獅江辰晏昨先發面對桃猿,主投5.2局失3分拿下本季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差1人次就優質先發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昨役先發投手江辰晏賽前先發6場一勝難求,防禦率接近去年4.07的2倍,昨面對桃猿5.2局失3分拿下本季首勝,僅差1人次就可達成優質先發。

江辰晏說,首局不知為何狀況連連,單局3次保送還被林泓育敲全壘打,該局結束後,前輩高志綱和教練鼓勵他,要他放心投、不要多想,「郭總叮嚀我要全力揮臂,投直球和變化球時動作要一致,後來就穩定不少。」

江辰晏用111球,6局下因手臂些微緊繃退場,檢查後無大礙。他坦言,前面幾次先發都無法贏球,信心盡失投起來怕怕的,拿下首勝後壓力有小一些,「今年狀況其實和去年差不多,之後還是每場都盡力投,表現不好就再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