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龍雙轟 躍升打擊王

2016/05/06 06:00
Lamigo桃猿林泓育(中)觸殺不及,讓統一獅高志綱(右)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林泓育(中)觸殺不及,讓統一獅高志綱(右)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單場4安3打點 砲擊桃猿

林泓育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打下Lamigo桃猿全場僅有的三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林泓育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打下Lamigo桃猿全場僅有的三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因哥哥高國輝有「桃園王」稱號,獅隊羅國龍被球迷戲稱為「桃園親王」,昨天他展現「親王」本色,單場雙響砲、4安打、3打點砲擊,獅隊全場擊出21支安打,以15:3大勝桃猿。

獅隊羅國龍展現「桃園親王」本色,單場雙響砲、4安打、3打點砲擊桃猿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羅國龍展現「桃園親王」本色,單場雙響砲、4安打、3打點砲擊桃猿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媲美哥哥 封號桃園親王

去年球季羅國龍就一心想增強長打能力,以今年成績來看已有成效,長打率從去年的0.401進步到超過6成。

羅國龍說,今年揮棒力量較強,揮擊動作確實,自己也感受到長打似乎變多。今年開季後不久,他微調打擊姿勢,從原本的抬腳滑步改成腳用「點」的方式跨出,節奏較順暢,也能確實擊球。

近10戰9場有安打,羅國龍也以0.420打擊率登上打擊王寶座,他說球賽才開始不久,還沒想到個人獎項,去年就是此時打擊陷入低潮,今年希望成績平穩。

羅國龍生涯7轟,其中4轟出現在桃園球場。他說,在桃園球場打球感覺較舒服,對方的加油曲也好聽,還自爆常唱著「柏融大王」加油曲鬧好友王柏融,守外野時還會偷偷和球迷一起跳舞。

羅國龍和王柏融年紀相仿,也時常討論打擊技巧,「柏融跟我說過,我也有長打實力,看到好球要更積極攻擊。」

獅全場5轟 平隊史紀錄

獅隊昨共擊出平隊史紀錄的5支全壘打,高國慶、鄭鎧文皆連2天開轟,昨重返先發的唐肇廷也共襄盛舉。桃猿首局林泓育敲出3分砲後,就再也沒有分數進帳,一路遭封鎖,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也拿到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