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姚宣榆無柏忌 日巡大賽首輪領先

2016/05/06 06:00

台灣女將姚宣榆首輪繳出代表作,以68桿並列領先。
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姚宣榆昨在日本LPGA4大賽首役撒隆巴斯盃世界女子錦標賽首日打出68桿,並列領先,這也是是開季打得最好的一回合。

同樣打出68桿的日本新秀三島佳奈,在賽前練習日時還不確定能否在大賽中晉級,昨卻打出佳績。她笑說,一早起來看到好多鳥,高爾夫比較好的成績都是與鳥有關的字,看到那鳥心情很棒。

姚宣榆說:「早上開始就覺得手感很好,球都飛得很扎實,也有好幾洞運氣還不錯,這回合能打出無柏忌真的很高興。」

盧曉晴第8 力拚大滿貫

只差這場大賽冠軍就能完成女子日巡賽生涯大滿貫的盧曉晴,以70桿並列第8。她表示,並沒有特別去想大滿貫的事,也不是跟別的選手競爭冠軍,真正要面對的是她與球場之間的對戰,要花很多心思才能打出好成績。

上週盧曉晴去關島旅遊,好好放鬆,才回來面對這場大賽。若能完成大滿貫紀錄,就真的是太幸運了。蔡佩穎以73桿並列29,劉依貞花了76桿,謝瑀玲77桿完賽。

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名將湯普森,也打出70桿。她在最後一洞標準桿5桿的第9洞,先是開出300碼的木桿開球,接著第2桿拿4號鐵桿攻上果嶺,隨後推進27呎老鷹,讓觀眾見識到當今頂尖女將的實力。

破萬觀眾捧場 刷新紀錄

由於卡司夠強,第一回合吸引1萬0958名觀眾到茨城俱樂部觀戰,刷新日本LPGA史上單回合觀戰人數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