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第2轟 李振昌關門無失分

2016/05/05 06:00

李振昌(取自西武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球星陽岱鋼昨進帳本季第2轟,連同該支全壘打,火腿單場4轟,但仍無法戰勝來訪的軟銀,軟銀9上攻得1分追平後,雙方未再得分,鏖戰12局以6:6握手言和。

陽岱鋼日前傷癒復出後剪去招牌長髮,打擊手感也漸入佳境,連5場安打,累計打擊率0.293。陽岱鋼昨先發守中外野,3局下第2打席面對軟銀旅美歸國的先發投手和田毅,將一顆時速137公里變化球掃出大牆,也是繼4月21日後再度開轟,陽岱鋼表示,相準對方投出好揮擊的球,適時拿回分數。 隊友中田翔同局開轟,當時將比數追至一分差。9局下雙方平手,陽岱鋼率先上場又敲安,可惜隊友未能將他護送回本壘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西武昨8:2大勝歐力士,李振昌在球隊6分領先下把守最後一局,投1局用10球無失分,防禦率下降至6.75。李振昌近5戰當中有2場失分,但昨役表現有所回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