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代打殺蛇 殷仔後天登板

2016/05/05 06:00

鈴木一朗6局代打建功,滿壘時敲出1壘安打帶有2打點,幫助馬林魚主場擊敗響尾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42歲的鈴木一朗寶刀未老,昨役關鍵代打一棒逆轉,擊出勝利打點,幫助馬林魚隊7:4擊敗響尾蛇隊。馬林魚隊今天將推出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繼續迎戰響尾蛇,台灣左投陳偉殷則預定後天登板面對費城人隊。

mlb

6局下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馬林魚隊輪到投手棒次打擊,教練團當機立斷換上鈴木一朗代打,一朗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點安打。響尾蛇隊總教練海爾賽後坦言一朗打得好,「一朗做到了他能做的,雙方都很渴望贏球,對我們而言是苦吞一場敗仗。」

馬林魚近期都在主場出賽,明天和響尾蛇系列戰最後一場交手,後天將迎戰來訪的費城人隊。首戰馬林魚將推出陳偉殷先發,陳偉殷去年對戰過費城人隊1次,當時陳偉殷曲球、速球交互搭配,以8局無失分表現技壓對手。費城人該役表定推出從太空人隊交易來的23歲年輕投手維拉斯奎茲,維拉斯奎茲以三振能力著稱,每9局能投出11.2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