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球K掉哈波 界外揮空急凍

2016/05/05 06:00

王建民讓國民強打哈波站著吞老K。(美聯社)

王建民於九局上登板,面對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毫無退縮,他用三球三振去年國聯MVP哈波,更讓球迷看到昔日「王」牌風範!

國民強打少年哈波,去年以打擊率三成三○、四十二轟和九十九分打點超高檔成績,拿下國聯MVP,上月更以單月九轟、二十四分打點拿下四月打擊MVP,是國民隊最倚賴的打者。

哈波十七歲就成為選秀狀元,生涯至今以長打實力和拚命三郎形象著稱,昨他親自證實,和知名運動廠牌Under Armour簽下十年延長合約,金額雖未透露,但據信是大聯盟史上最大代言約。

昨天哈波打得悶,單場吞下三次三振,其中一次就是王建民所送出。王建民連投拿手伸卡球,先解決有全壘打演出的倫登,對哈波第一球投出滑球、被擊成界外,緊接著一記橫向位移的伸卡球讓哈波揮空,最終以昨天最快球速一五二.二公里伸卡球,讓哈波反應不及,看著好球進壘遭三振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