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摘72冠 索后訪台授絕學

2016/05/05 06:00

索倫絲坦昨親自示範擊球給學員們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林口報導〕高爾夫球女子名人堂球星索倫絲坦,這次以太平洋高爾夫球聯盟形象大使來到寶島,昨在美麗華球場索后親自下場擊球示範,與球友分享訣竅和稱后的心路歷程,希望透過她的分享,幫助參與的球友成為出色運動員。

生涯共拿72座LPGA后冠,包括10座4大賽冠軍的索倫絲坦,在國際間擁有高知名度,昨近50位職業、業餘選手及愛打高爾夫的球友也因此慕名而來,一邊受教且聆聽她的心路歷程。

親切的索倫絲坦站在烈日下,親自示範長、短桿擊球技巧,場邊與會的選手無不仔細觀察球后擊球。索后在站上擊球區,將手套魔鬼氈用緊後,直到將球擊出,前前後後就是精準的24秒,1秒都不能有偏差,是她能打出好成績的一大關鍵,場邊每個人聽了都嘖嘖稱奇,直呼這太難做到了。

索倫絲坦並非靠著天份成為世界第1,而是用刻苦訓練換來輝煌的職業生涯,每日早上6點就會起床開始練球,颳風下雨也不例外,她建議大家要先建立目標並勤奮訓練,一定能成為像她一樣出色的高球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