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少猛師開轟 送猿墊底

2016/05/05 06:00

鄭鎧文昨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高國慶2分彈 鄭鎧文3分砲

高國慶昨轟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老將新秀齊發威,高國慶3安打、3打點,包括1支2分全壘打,鄭鎧文轟出3分砲,以10:4大勝Lamigo桃猿,把猿隊打成最後1名。

獅隊先發投手吉爾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、3分責失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贏得4連勝,成為本季第1個5勝投手。獅隊總教練郭泰源指出,吉爾的狀況並不好,能投完6局不容易。

猿隊先發投手史密斯一開賽連飆2次三振,但是好的開始並沒有帶來成功,投出四壞球後被高國慶敲出安打,再被鄭鎧文轟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,獅隊取得3:0領先。這是鄭鎧文新人球季的第5轟,和潘武雄、陳鏞基並列全隊最多全壘打。第5局鄭鎧文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單場4分打點創生涯新高。

連7戰挨轟 吉爾平紀錄

猿隊陳金鋒第2局打出全隊第1支安打,也是1支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,本季第5轟,使得吉爾連續7場被全壘打,平了中職紀錄。

3局上獅隊立刻把失分加倍要了回去,2出局後高國慶轟出2分砲,將比數拉開到5:1。獅隊昨天把「棒球比賽2人出局才開始」發揮得淋漓盡致,得10分有7分是在2出局後所攻下。

高國慶第5局再打出1分打點一壘打,全場5打數3安打、3打點,獲選為單場MVP。高國慶賽前對史密斯5打數4安打,昨天更是3打數全部安打,對戰打擊率高達0.875。高國慶表示,打史密斯就是感覺可以打到,不過,全壘打那一球並沒有打得很用力,一開始以為不會飛出全壘打牆,全力衝上一壘之後聽到球迷的喊聲,抬頭一看才知道是全壘打。

吉爾拿下最多的5勝,史密斯則吞下最多的5敗,本季先發5場1勝難求,防禦率9.43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在新洋投報到之前,只能讓史密斯再試試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