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雷霆「判」亂 最後13.5秒漏5次

2016/05/05 06:00

馬刺和雷霆第2戰戰況激烈,連裁判也慌了手腳,出現許多漏判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雷霆前天在客場驚險以98:97擊敗馬刺,昨NBA公佈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,最後13.5秒就發生5次漏判,其中馬刺有3次得利;雷霆則為2次。

第2戰雙方於最後13.5秒進行數波激烈攻防,首先馬刺吉諾比利在雷霆發邊線球時,腳踩在線上已違例;發球的威特斯為了將球發進場,以肘擊吉諾比利清出空間也是犯規,裁判都未吹哨。

除了威特斯與吉諾比利,發球時馬刺米爾斯抓著雷霆亞當斯不放;雷納德拉住魏斯布魯克球衣;最後2.6秒雷霆伊巴卡在籃下拉艾德瑞吉球衣,影響他投籃,裁判依舊不為所動,比賽也就這麼結束。

兩軍打得激烈,也讓裁判慌了手腳,最後兩分鐘共出現9次漏判,嚴重影響比賽公平性,怪不得賽後就出現許多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